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雅思的申請流程是不是很麻煩?
Oct 9th 2014, 08:55

學習計畫就是在申請學校時,學校要看申請者對於未來進入學校唸書的學習方向以及所要研究的內容,並且了解你過去的學習或工作經驗。因此學習計畫所表現出的內容將直接影響到學校是否會錄取申請者。
雅思是前往大英國協成員國唸書時的所需要的英語檢定考試,總共分為聽說讀寫四科,每科滿分九分,四科平均即為總分。通常如果是要唸研究所的話,多半會需要總分6.5分以上的成績才能讀研究所。如果換算成一般人普遍會考的多益,成績大約為880分左右。只是多益不強迫考說/寫。但雅思聽說讀寫都要考,所以難度會比多益來得更高。一般來說,通常學生會需要花半年左右的時間來了解考試的內容和培養考試能力。以我之前準備雅思的經驗(我程度不是很好><),差不多花了快一年才拿到我理想的雅思成績,所以我會覺得雅思其實不是一個很好考的英語測驗...我那個時候有去一家語言學習中心叫菁英,我從那裡學到很多。如果有興趣,或許可以去看看喔~
另外,雅思最好可以考過再出國喔,如果是先念學校的pre-sessional course,除了要花一筆很大金額的學費枝外,到時候去英國還要再花錢花時間去申請一次簽證,是很麻煩的唷。

參考資料 我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