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我有機會嗎
Oct 9th 2014, 22:44, by daimond

作者daimond (是daimond不是diamon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我有機會嗎

時間Thu Oct 9 22:44:51 2014

※ 引述《leo20035 (大B)》之銘言: : 我跟前女友分手快兩年了 : 幾個月以前因為一些事跟前女友的「好姊妹」有些聯絡 : 不知怎麼的這一聯絡就聊開了 : 幾乎是每天都會聊天 : 聊起來蠻愉快的,而且也單獨出去幾次了 : 甚至最近開始早上會互相叫對方起床 : 我有點想衝 : 但是又想到她之前有叫我不要誤會!!! : 我就退縮了 : 我朋友是說她是在暗示我可以衝了,但我不這麼認為 : (畢竟他說的話能信,他就不是單身了) : 趁機表一下 : 我想聽聽大家的想法是怎樣,能否跟我分享 : 文筆不好,敬請見諒 這種狀況確實有點尷尬 不過可以採取下列的行動來確認對方的意思 1. 連續天打電話後中斷個一兩天 看看對方會不會主動找你 2. 單獨相處的時候 有意無意的肢體碰觸 看看對方的反應   (如看電影找位子時、過馬路時 摟個腰但很快的離開 不要超過3秒) 3. 找機會講悄悄話 貼近她耳邊 看看他反應如何 像是看電影時輕微的討論 4. 一定要隨時提醒自己不要陷進去 有機會就多跟別的女孩子聊天出遊  一方面分散風險 一方面也確保自己不會一頭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27.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865893.A.E0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