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為什麼Youtube不能登入我的帳號?
Oct 9th 2014, 15:08

為什麼我的Youtube不能登入我的帳號?

我的問題和別人有點不同,
1. 我的youtube帳號 沒有被刪,所有的都還在.
我用 訪客去看,都看的到,估狗也估的到.

2.我沒有上傳影片,所以沒有侵權的問題.
我只有 建立 我的最愛,播放清單
(因為不能登入我的帳號, 所以沒辦法建立 我的最愛,播放清單,我愛聽的歌單, 所以很苦惱)

3. 我的帳號 這一年來沒有登出過. 我都是一直用.
但是 前天 我雞婆 想知道 一般訪客 看的youtube 首頁頁面是怎樣,
(我的youtube 首頁頁面 ,和別人不一樣, 因為youtube都 客制化,私人他,
如果 用我的帳號看 youtube, 首頁只會顯示 我喜歡的影片和頻道, 只會顯示我訂閱的頻道上傳的新影片, 我無法看到其它的)

4.所以我好奇登出了, 結果 沒想到,
我要再登入時, 可能打錯了密碼, 就不能再登入了.
後來 我又點了 忘記密碼, 想把密碼寄到我信箱,手機, 
沒想到, 我信箱 和手機 是收到 驗證碼和蜜碼, 
可是我無法登入了,
每次 我要點登入那個鍵, 就一直停在youtube首頁, 我連要打字打我的帳號都不行!!!!!!!!!
要留言更不行, 我每次點登入那個, 畫面 就一直停在youtube首頁, 
我完全沒辦法 打我的帳號 和密碼.

我試了十幾次都這樣,
怎麼會這樣!!!!!!!!!!!!!!!!??????????????????!


  • 我的youtube 早就和google加 連結了,
    現在更怪的是, 
    我的google加 可以收到youtube的訊息,有人留言給我也收的到,
    我也可以回覆,
    可是我還是不能登入youtube, 也不能建立播放清單,也不能把影片加入我的最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