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異性緣這種東西 要靠什麼?
Oct 9th 2014, 23:31, by neon7134

作者neon7134 ()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異性緣這種東西 要靠什麼?

時間Thu Oct 9 23:31:57 2014

大叔我今年也跨入了而立之年 回想這幾十年 有關於異性緣這種事真的跟我無緣 國中小我一直是班上沒女生要理的那種 像是國中時我英文還不錯 但是班上女生考試前寧願問做我旁邊比較差的也不願問我 高中更不用說了 追女生屢戰屢敗 大學的話因為科系關係 幾乎沒有女生可以認識 一直到出社會了到現在 認識的女生用兩隻手就數的完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外貌的關係 可是想想也不對 因為我有個哥哥 身材跟我差不多(就大概172-175 65-70左右) 臉更是曾被人說像雙胞胎 但他高中就曾在通勤的火車上收過女生在聖誕節前送給他的情書 大學異性緣也不錯 出社會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事流行服裝業的關係 女朋友也沒停過 還曾有一個為了他每個禮拜南投台北來回去他店裡幫忙 最後還是被他甩了 直到幾年前他交了一個女朋友(還是在他朋友婚宴上搭訕認識的 反觀我搭訕都被打槍) 後來也同居了 感覺像是要穩定下來了 結果有段時間他女朋友出國 那段時間 我剛好有次去他家借住一晚 結果被我撞見一個陌生女子從他房間走出來...事後我沒問他也沒跟其他人講這件事 後來他們結婚了 我想說他應該不會再弄這些有的沒的了吧 結果前陣子他老婆出差 那段時間 我又剛好去他家借住一晚 雖然我哥不在 但又被我撞見一個陌生女子從她房間走出來...還跟之前那個不一樣 好吧說這麼多他的事 我想表達的是 到底為什麼我跟我哥的異性緣差這麼多? 明明長的差不多 他的穿著是比我"特殊"一點 畢竟是從事時裝業 但我也沒邋遢到穿荷葉邊或大一號或系服出門的那種地步 還是說是個性的關係? 我承認他的個性跟我不太一樣 比較敢開口說話 也比較會逗女生笑 反而我是比較內向一點的那種 但光這點就可以差這麼多了嗎? 我是真的很困擾 希望有什麼看法的型男正妹 來發表一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16.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868719.A.B3C.html

showstare: 應該先PO你的照片 10/09 23:33

kaiwithbox: 這種東西是很講究天份的 不信你問樓下 10/09 23: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