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拒買infocus 列入asus之流
Oct 15th 2014, 10:05, by bboy5j

作者bboy5j (bboy)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拒買infocus 列入asus之流

時間Wed Oct 15 10:04:58 2014

唉~之前InFocus線上商城買的電池 壞掉後已經寄回土城的康法科技換了一個新的回來 目前才使用2個多月 昨天手機滿燙手的,看一下電池又有點膨脹了 ( IN810的電池膨脹跟一般電池不太一樣, 一般電池膨脹會像龜殼的弧度,中間比較膨 但IN810的原瑞電池膨脹後,表面摸起來像波浪狀的凹凹凸凸 正常的電池表面一整個都會是平面的、平滑的 ) 雖然現在還不會自動關機,但我相信...快了.... 建議大家別買INFOCUS,你不是被自動關機煩死 就是會一直換電池換到哀莫大於心死 ※ 引述《DonkeyKong (大金剛)》之銘言: : 年初購買in815 : 坦白說硬體真的不錯 : cp值相當高 : 軟體也不差 : 一路更新到4.4.4 : 但偏偏 : 問題就出在電池 : 當初隨主機另外多買了一顆電池 : 六月那時 : 開始出現無預警斷電 : 接著無法開機 : 於是交叉測試後發現是其中一顆電池的問題 : 報修後 : 原廠換了一顆新的給我 : 用到9月 : 電池又爆了 : 而且是2顆都爆了 : 不管電量是幾% : 直接關機死機 然後一直無法開機 : 報修了 : 原廠又給我裝死 說沒貨(當初是商場直購) : 就一直拖到現在還沒讓我換電池 : 一直斷電無法開機的手機 : 讓我放棄了 : 直接換新機安定 : infocus欠我的換貨 : 我也想放棄了 : 看著in815 有種無奈 : 明明是台好機啊 哭 : 在此呼籲要買infocus的人 : 真的三思 : 他們家(原瑞)的電池真的災情慘重 : 板上一堆朋友也是很幹 : infocus粉絲團也譙成一片 : 已經跟asus被我列為拒買品牌 :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65.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3338700.A.F2C.html

ducamao : 討厭infocus純粹是因為老闆支持賣國黨... 10/15 1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