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有OFFER了!
Oct 15th 2014, 22:18, by Deltaguita

作者Deltaguita (貝纳頌)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有OFFER了!

時間Wed Oct 15 22:18:42 2014

小弟來更新了 脫稿拖超久...XD 事前提要請見下方綠字引述 以下為正文 -- 小弟離開這件前公司兩年了 最近在fb跟前公司的經理聊(軟體部門) 我有問到我當初經手的這個專案後來如何 他跟我說這案子大概在一年前結案 當初老PM硬踩專利的原設計被總經理直接打槍,然後外包給別人做了 而當初有著宏大願景的新硬體部門隨著我的離開 以及老PM的脫軌行為默默的消失在歷史長河中了......xd The End ※ 引述《Deltaguita (貝纳頌)》之銘言: : 離職倒數一個月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很屌的事情 : 話說老pm從去年大約 9月份開始在公司任職 : 當時總經理委託他成立部門設計產品 : 而小弟我也是被總經理找來的 在他手下工作 : 這一年來 他在產品的設計上 常常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 : 今天中午吃飯在跟同事討論這件事情 : 後來同事說老pm有跟別人吹說啥啥啥是自己的專利 我們便驚覺這其中有鬼! : 小弟今天下午在他指導下到中華民國專利檢索老pm的名字 : 原來這些堅持都是他的專利 : 作者是他 擁有人也是他 : 小弟為了避免冤枉"好人" 馬上打電話跟總經理確認專利的事情 : 結果總經理根本不知道產品相關專利已經被老pm註冊了 : 又或者說他一直刻意讓產品去踩他的專利 : 如果要量產了 他突然迸出一句專利是他的 然後要幹嘛大家應該都想的到吧... : ※ 引述《Deltaguita (貝纳頌)》之銘言: : : 回一下一年前的文章 : : 我只能說那個pm真是爛爆了 : : 東西都幾乎我自己在搞 老愛講故事 常常自己講過又忘記 每次版本都不太一樣 : : 每次至少1~3小時 超會唬扯 : : 現在他說的話我都會先加個問號 : : 自己不會寫c 要開會要我一行一行解釋好幾百行的code 自以為是的挑變數命名 : : 說自8051很強 很懂組語卻啥狗屁都寫不出來... : : 總公司開會沒人想鳥他 明明東西不是自己做 卻講得頭頭是道 : : 說話說不準,搞到現在他報告完總經理還要跟我卻認一次他有沒有說錯... : : 真是校友之恥 : : 奉勸找工作的新人 慎選公司跟主管 : : 年底換工作 n+2+6 總算可以跟老廢物say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22.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3382725.A.E4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