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急-高雄玻尿酸微晶瓷
Nov 28th 2014, 13:06

高雄玻尿酸微晶瓷
剛好我是高雄人有去這間做過療程
那時候在辜溝高雄淨膚剛好查到這間@@但好像不是很有名
但填了諮詢單客服就打來了想說第一次做做看(以前沒任何經驗)

他課程好像都有體驗價,當初淨膚
裡面環境還不錯,乾乾淨淨也很大間,一開始是很像美容諮詢師接待我
然後依我的膚質在講解一些八啦八啦的,是有介紹包課程,但也沒有強迫

只是後來我跟杏仁酸一起買了,因為他好像說這樣送保溼導入
杏仁酸一個禮拜後做再付費就好了

一開始幫我卸妝(躺著)東西好像也都看起來蠻專業的(為甚麼這麼說等等解釋)

然後卸妝完拍照,後來是一個女醫生幫我打雷射,說我大概需要多少量
我有跟他說臉頰有痘疤他就說會在那邊多打一些,好像也沒限定幾發
打的感覺真的蠻奇怪的..........然後一直聞到燒焦味,應該是我汗毛太多

打完之後就做保溼導入,之後他說淨膚要過幾天才會看的到效果
當下我真的感覺沒什麼差別,之後他給了我一些清潔洗臉還有面膜跟乳液(小包裝)

再過一個禮拜我去做杏仁酸,我真的不得不大推薦,他們的杏仁酸真的很棒!!!!!!
過程一樣是幫我卸妝,然後上酸,他說沒做過先上10%的濃度

之後幫我清粉刺,跟之後我去做臉的比起來不會痛,也乾淨超多
清完粉刺先幫我冰敷,然後還有上蘆薈,最後在保溼導入,這次效果真的是立即性

我做完照鏡子真的嚇到,皮膚亮到一個極致(我真的沒誇張)我想應該是粉刺清的很乾淨

然後好皮膚維持了一個月有

﹍﹍﹍﹍﹍﹍﹍﹍﹍﹍﹍﹍﹍﹍﹍﹍﹍﹍﹍﹍﹍﹍﹍﹍﹍﹍﹍﹍﹍﹍﹍

說真的這家是目前我覺得心中第一名

之後我陸續去過版上有人推薦的,包括一般清粉刺那種,還有達文西,覺得效果差很多

後來因為達文西體驗499 我貪小便宜想說試試看,卸妝的產品都是開架..........

我記得是萊雅跟什麼卸妝乳的,粉刺也清到流血(感覺護士很年輕)

果不其然隔幾天我就開始長痘痘,我真的蠻不推薦這間

然後去一般美容工作室,他不算醫美那種,清粉刺是用撕的那種,雖然評價很不錯
但我自己覺得完全無感.....而且過幾天仍舊發炎又長痘痘>_<價錢要1300.....

之後也是陸續去了幾間工作室,皮膚都沒有當初驚豔那種感覺

只是體驗過好像就沒1500的價錢.........不然真的覺得貴的值得

欣姿我做淨膚跟杏仁酸都兩個多小時,還會按肩頸,我真的覺得不錯

只是好像蠻沒名氣的,我身邊的大多不知道有這間,不過我自己的經驗覺得很不錯

淨膚我沒有覺得皮膚有特別變好,不過跟其他家比起來他們的杏仁酸還有做臉的課程
都大勝!!!!

(手好酸)

以下是我找到的資料會館館址:高雄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http://sinzi.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