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海角七號是不是本版捧出來的?
Nov 28th 2014, 22:03, by keikolin

作者keikolin (YOYOBI的把鼻跟馬麻)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 海角七號是不是本版捧出來的?

時間Fri Nov 28 22:03:50 2014

呵呵,要真說好看在哪,說得在多,您大概也不會接受吧。 一部電影怎樣叫好看,怎樣叫有藝術,怎樣叫做好,我想不同年紀的會有不同想法 不同職業會有不同想法,不同個性會有不同想法。有各式各樣的不同,就有各式各樣 的想法。 作為一個觀眾,一種年齡層,一種職業,一種個性,幾種不同,我就說說我的想法 至於您怎麼想,那就不是我能夠想的 我六年級生,年齡這觀點來看這部片子,感受到的就是好久不見的熟悉味道 因為好久不知道國片是合物了,加上很好聽的音樂,熟悉的腔調。就足以讓我 大老遠從雲林跑到彰化去觀看,因為雲林當時候沒戲院放映。 每部片子都有可以挑出不想看的理由,也都可以挑出想看的理由。 我花錢進場看過這部片子,我有笑到,有感動到。芭樂的結尾,但是卻有不錯的 效果。就像一堆人覺得周董的不能說的祕密拍的很爛,哈哈,我卻很喜歡。 喜歡不需要太多理由,喜歡就是喜歡了! 最後跟你說,每次電視有重播海角七號或是不能說的祕密,我一定會看完 ※ 引述《ksten1688 (ksten1688)》之銘言: : 記得當初本版被海角七號全面攻佔 : 海角七號剛開始根本沒人看 : 是本版捧出來的 : 我看完後真的覺得普普 : 等級應該跟 "人在泰囧" 那樣 : 流水帳式的電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71.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7183434.A.0C3.html

JennyChen: 我也覺得電影好不好看是見仁見智,你喜歡這部電影,能 11/28 22:14

a384331: 電影就只是好看跟不好看的差別而已,其他的都是不純物 11/28 22:16

rockybalboa: 不能說秘密有鳥到跟海角比嗎?@@不要越級打怪 11/28 2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