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Fw: [食記] 中壢 小聚食堂 Our Bistro
Apr 29th 2015, 21:03, by ichigosoul

作者ichigosoul (什麼都想要)

看板ChungLi

標題Fw: [食記] 中壢 小聚食堂 Our Bistro

時間Wed Apr 29 21:03:28 2015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GDPPC- ] 作者: ichigosoul (什麼都想要)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中壢 小聚食堂 Our Bistro 時間: Wed Apr 29 21:02:11 2015 餐廳名稱:小聚食堂 消費時間:2015年/4月 地址:桃園縣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 電話:(03)426-5778 營業時間:週一.二.三.四.日:11:30-23:00,星期五.六:11:30-01:00 每人平均價位:300-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沙拉 網誌有多圖:http://countrygirl.pixnet.net/blog/post/280517866 最近常聽到有人推薦小聚食堂,聽說他們家的沙拉大得超誇張,一訪後覺得還不錯,二訪 後就決定寫一下心得~~~ 小聚食堂的位置是中壢SOGO對面,定食8&威尼斯影城的二樓,停車可以停在銀河廣場,可 是我不確定有沒有合作(囧),不過停車蠻方便的。 其實沒有人推薦時,我還沒有注意到這家餐廳,可能因為這家餐廳在二樓,沒有抬頭看的 話看不到,還滿隱密的。 這是二訪時拍的菜單,有很多都沒有供應了,像是我原來想吃的香烤海陸串燒,白巧克力 布丁,海鮮拼盤都沒有QAQ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一訪時我用的是手機拍攝,可是我後來發現相片有點怪,不能對焦, 所以本篇會有些照片比較差ORZ 一開始會先送上招待的帕尼尼~單點帕尼尼有三種醬可選,招待的是固定醬料,應該是塔 塔醬 帕尼尼表面烤得酥脆,內裡柔軟,塔塔醬也好吃~ 我覺得除了真的很大胃王或是熱愛帕尼尼的人以外,其他人不用單點,因為他們招待的量 滿多的 我們兩次都有點歡樂拼盤,歡樂拼盤的內容有:墨西哥辣味雞翅+酥炸墨魚圈+薯條+起司條 +洋蔥圈, 菜單上寫的內容還有炸墨西哥辣椒片,在別人的食記上也有看到,可是我去了兩次都沒有 @@ 我覺得小聚食堂的炸物很不錯,沒有油耗味,而且很酥脆,材料也都滿新鮮的。 雞翅雖然名字是墨西哥辣味雞翅,可是對我來說不辣(我不太能吃辣), 墨魚圈很有彈性,曾經吃過墨魚圈肉質鬆鬆軟軟,像是泡太久水的感覺,可是小聚食堂的 不會喔~ 這是一訪時打卡送的涼拌辣味墨魚圈,這盤不算小喔,以招待的菜來說算滿大方~這盤辣 度比較高,我覺得滿辣的 這是同樣身為開胃菜的馬鈴薯烘蛋,這張照片看起來簡直像是烘蛋本人顯靈,可是味道卻 沒有顯靈... 裡面的馬鈴薯小到吃不出來,而且這道菜本身算薄,上面有明太子美乃滋也救不了它,這 道不推。 這是法式芥末里肌豬排,豬排下面墊著洋蔥絲,附上的三碗小碗分別裝著辣椒片,蒜片和 芥末醬,旁邊還附上生菜可以包~ 這道豬排肉質滿軟的,不會太乾,讓人驚艷,我原本以為會很乾又難嚼,可是不會唷~而 且配著生菜一起吃十分解膩 這是二訪時我們點的香烤雞腿排,跟法式芥末里肌豬排一樣是燒烤類的~ 香烤雞腿排配的是青醬,其他跟法式芥末里肌豬排附的一樣~ 雞腿排很多汁,雞皮酥脆,頗有水準喔~我覺得小聚食堂的燒烤類很值得一點 同樣有個燒字,牛排歡樂燒類的澳洲紐約客牛排就沒那麼深得我心了 上菜時是一個大鐵盤,服務生會叮嚀我們趕快翻,不然會焦 翻的時候煙霧瀰漫,我只能說那個雲那個霧啊~ 翻完以後是這個樣子 附的沾醬由左到右是黑胡椒醬,蘑菇醬跟玫瑰鹽。 這道菜我沒那麼推薦,因為牛肉不太軟,而且我吃到滿多筋的Q^Q 這是酥皮甜蝦濃湯,別看它像是正常尺寸,這個碗很大,簡直是碗公。 裡面約有甜蝦3.4隻,還有帆立貝2個。 湯的奶味很香濃,裡面沒有玉米或是火腿丁或是蔬菜丁或是馬鈴薯丁這些料,純粹只有海 鮮, 雖然我喜歡喝有很多料的濃湯,不過這碗湯也沒有欺騙我, 因為它就是酥皮+甜蝦+濃湯,還多了帆立貝,算是BONUS~而且湯滿好喝的。 這是烤雞肉凱薩沙拉,雖然我已經看過其他人的食記,不過看到沙拉本人還是嚇了一跳, 因為真的很大一盆。 沙拉上面是烤雞腿排,就是我二訪時有點的,不多說~這盆沙拉如果不爭奪肉類的話,應 該可以當6人份,真的漫出來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滿了,沒有空間拌勻啊~(多麼奢侈的煩惱) 接下來進入填飽肚子的澱粉區, 這是馬德里奶油茄汁烤雞海鮮鍋飯,料滿多的,鍋子很大一個,跟家裡的平底鍋一樣大~ 我覺得海鮮很新鮮,飯的質地介於燉飯跟一般的飯之間,沒有燉飯那麼濕潤,可是又沒有 一般的白飯那麼乾,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吃著吃著竟然有一種正在吃粽子的感覺,而且是北部粽,難不成它 是西班牙STYLE的油飯? 看起來像是炸雞塊的東西其實是炸魚~很軟很好吃XD 這是澱粉區的另一道,明太子奶油鮮蝦墨魚焗烤斜管麵 一樣用一個平底鍋裝著,裡面有帆立貝,墨魚圈還有甜蝦~ 我覺得這一道還不錯,可是對我來說有點鹹,所以我後來把比較鹹的起司部分挑起來。 不過這也許是小聚食堂的特色,因為店裡有賣很多種啤酒,這種鹹度配酒應該剛好~ 甜點我們點了兩種,第一種是布朗尼,服務生上菜後會點燃盤子上的酒, 等燃燒完畢就可以吃了~ 可能是經過火燒,布朗尼的外圍有點酥,像是鳳梨酥的口感,這樣的確讓口感比較有變化 。 和以前我吃過的布朗尼相比,小聚食堂的布朗尼沒有很甜,有巧克力香和酒香,值得一點 ~ 這是另一樣甜點,雙起司甜派。 不過這道甜派跟布朗尼相比遜色不少,派皮有點過濕~ 每次去吃都是吃晚餐,下次想找個時間點鐵鍋鬆餅,聽說這也是有名的菜色之一~ 分享到這裡結束,最後,我比較推薦點的是法式芥末里肌豬排OR雞腿排還有沙拉&炸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56.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0312537.A.33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chigosoul (111.249.56.228), 04/29/2015 21:03: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