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想知道各位怎麼跟小孩互動?
Apr 28th 2015, 13:45

最近看到同事在FB分享了一部微電影《多一點互動,找回更多感動》
內容是敘述藉由跟孩子一起玩來互動 看完覺得心有戚戚焉...
我先說明一下我的狀況

我兒子小時候跟我感情很好 但隨著他長大後漸漸開始沒有話聊...
自從他上國中後他開始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空間 很少時間能跟我相處到...
就算回到家裡也都關在房間自己玩遊戲
我真的好擔心...
唯一比較能說到話的吃飯時間都一樣在滑手機
我是一個比較開明的媽媽
我覺得適當的玩樂也是一種舒壓
但我很希望能融入他的世界跟他一起玩一起互動
但當我試著問他在做什麼在玩什麼時 他就會很不耐煩
然後跟你說 唉喔 跟你講你又不懂... 然後跟我頂嘴

是我真的不懂得怎麼跟孩子相處嗎?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不知道大家都是用什麼方法跟自己的小孩互動跟溝通的呢?
是我哪個環節出錯了嗎 所以會讓我的小孩跟我有隔閡

其實我以前跟自己父母也有類似的問題
當時都會想說我以後生小孩絕對要跟我孩子當好朋友
沒想到現在還是這樣…是不是小孩長大以後都會變
我真的很懷念小孩很黏我的那時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