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劈腿的人怎麼能睡的著?
Aug 12th 2014, 20:33,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劈腿的人怎麼能睡的著?

時間Tue Aug 12 20:33:19 2014

※ 引述《youhou (比奇堡蟹堡手)》之銘言: : 劈腿的人,怎麼能夠睡的著? : 為什麼他們不會做惡夢?為什麽走在路上不會被瘋狗咬? : 我努力讓自己比以前更好,卻是越寂寞。 : 到底憑什麼,憑什麼在我面前流淚,又憑什麼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憑什麽! : 爛透了! 拍拍~別哭…… 我懂你的想法,你其實也不愛他了,只 是希望他有報應而已。我被前男友嚴重 背叛後,可能心理影響生理,我一直生 病,但仍咬牙繼續努力工作。每天晚上 都憂鬱到睡不著,一定要狂哭一個小時 哭到無力才能睡,這個時候他卻在國外 爽爽被養,聽說還有在把妹。 後來他有想要復合,我答應但是身體激 烈排斥(就是他抱我或牽手的時候沒 有甜蜜感覺,只有很煩和憂鬱感),我 才發現感情真的禁不起背叛,我會一直 念著他其實是因為想要替當初受重傷的 自己報復,他就說是因為我都不原諒 他,所以被背叛是我自找的,說我不原 諒他是頭腦有問題。(又神邏輯了) 所以你看,這些背叛別人的人都是神邏 輯,都是別人錯,他是無辜受害者, 他怎麼會睡不好呢? 與其跟這種白目在一起,分開才是好 的。 你不是愛他,你只是太心疼那時受傷的 自己,相信我,差不多兩年吧~這段時 間妳就好好照顧自己,做自己喜歡做 的事,趁機享受美食旅遊和閱讀,這時 陪著你的家人朋友才是最值得你愛的 人。 忘了劈腿男,是你不要他,不是他 不要你。就算他回來,你也不會想要這 個黑心貨了,你不想要的垃圾,有 啥好捨不得丟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4.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846801.A.9D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