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有關頭髮的一些小問題
Aug 12th 2014, 14:38

知識問題|

發問者: 棠棠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4-08-12 22:38:33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是第一次染髮 但是燙髮已經持續了7.8年(每年一次)(我染前一個月才燙過)
一個星期前才染過一個7度色的顏色 霧面亞麻灰
其實染出來有點滿意又有點不滿意(有點矛盾...)
因為在室內實在是看不出來啊 除非在很強的燈光下 例如:百貨 但是出來的顏色就像是黑髮在燈光下反光
但是在陽光下很搶眼 有點偏向於亞麻黃的顏色
老實說我覺得他染得很均勻 顏色很飽滿 不會一搓黑一搓奇奇怪怪的顏色
而且他說退色不會退成很台的金色 布丁頭也不會很明顯
雖然我媽說這個顏色很讚 皮膚很顯白之類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換一個紅色系的頭髮
我想在11月的中下旬在染一次 會不會間隔太短? 如果不會可以推薦我染甚麼顏色嗎?
全頭染 漸層染 雙色染 或者是把我現在染的顏色調亮一些在挑染一些紅色系
紅色很容易退可以用甚麼辦法維持久一點嗎?如果我想在明年1月中旬補染髮根可以嗎?
我的髮質算很好的(幫我做過造型的設計師都說讚&染燙後都有護髮) 如果真的照我所說的這樣亂搞....我需要護髮幾次呢?(本身之前有購買一些護髮套餐目前還有2次)
-----------------------------------------------------------------------------------------
我本身是斜劉海(有點厚 大概是從額頭到劉海的長度為5公分 因為頭髮長得快所以剪得很短 基本上撥一撥就變成妹妹頭)常常會一直分岔(不是髮尾分岔(瀏海原本是一大片但是不知為何容易變成一搓一搓 撥到另一邊沒用 他會一直卡在中間 我早上會用捲梳吹劉海 我的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容易做造型早上吹一吹就可以維持一整天
請問有甚麼辦法可以維持一大片 不要變成一搓一搓的嗎?
-----------------------------------------------------------------------------------------
不知道為甚麼我這次染完頭髮髮尾分岔的非常~的嚴重 有甚麼補救的辦法嗎? 剪掉一部分髮尾有用嗎?我本身護髮護的蠻勤勞的
-----------------------------------------------------------------------------------------
因為我頭髮很厚重又長得快所以打薄的很嚴重 層次也剪很高
但是因為最近的活動要把頭髮做一些造型 有甚麼髮型可以不讓我的頭髮散開 但是真的很討厭抹造型品
包包頭:我的頭髮會整個散開(頗像天女散花)用髮網可以但是很醜 頭髮會從洞洞飛出來
----------------------------------------------------------------------------------------
不好意思問題真的很多 文章也很長一串 先不論各位大大的回答有用與否 在這裡我要先感謝各位看客們有耐心看完我的整篇問題(一鞠躬)
不管是意見還是回答我都會認真地看過 也會努力去實施 所以在這裡先拜託各位不吝指教了(鞠躬下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髮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