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Lush洗髮餅三款心得分享
Aug 12th 2014, 21:19, by elviralin

作者elviralin (嚕嚕)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Lush洗髮餅三款心得分享

時間Tue Aug 12 21:19:48 2014

之前分享過Lush洗髮餅五款的心得, 在版友推薦下,又入手了小紅帽, 抱持著破關的心態,也把頭皮達人、海水正藍買來用用看。 網誌版心得:http://elviralin910.pixnet.net/blog/post/94518472 海水正藍 官網介紹:內含天然海鹽與來自案爾藍沼澤的海藻精華等成分,可深層潔淨秀髮, 使髮絲蓬鬆柔軟有生氣。 適合:中性髮質/中油性髮質適用 主要成份:愛爾蘭苔膠、海鹽、檸檬精油、含羞草精萃、橙花精萃、茉莉精萃...等 頭皮清潔:★★★★ 髮尾滋潤:★★★ 起泡程度:★★★★ 香味 :★★★★ 整體推薦:★★★ 跟發光體一樣,一款我說不出哪裡好,也說不出哪裡不好的無感商品, 海鹽的成份配上少女最喜歡的海水藍,理應是非常好行銷的商品, 如果初次使用Lush家的洗髮餅,產品介紹一次攤開,容易被她吸到目光。 可惜用起來完全沒有驚艷,給我的感覺跟發光體一樣, 起泡度ok、清潔度ok,只是一款okok的商品。 小紅帽 官網介紹:內含能夠深層清潔頭皮的薄荷、蕁麻精萃,可平衡頭皮油脂與健康毛髮。 適合:中性髮質適用 主要成份:蕁麻、薄荷、蕁麻精萃、迷迭香精萃、月桂精油、肉桂葉精油...等 頭皮清潔:★★★★★ 髮尾滋潤:★★★ 起泡程度:★★★★★ 香味 :★★★★ 整體推薦:★★★★★ 小紅帽與冥想並列我心中的第一名, 起泡程度很好,洗出來的泡泡是粉紅色的,點到我的少女心, 洗後蓬鬆,一樣不滋潤髮尾,但算是相對比較不乾澀的一款, 這款取代之前的跳躍杜松,成為我口袋名單的回購款。 啊嗯溝!整顆散發出肉桂的味道,不喜歡肉桂的朋友,應該無法與她相愛。 頭皮達人 官網介紹:能舒爽頭皮防止頭皮卸產生的杜松,洗後展現清爽與柔順的髮質 適合:中性髮質適用 主要成份:杜松油、薰衣草精油、金盞菊花瓣、玫瑰花瓣...等 頭皮清潔:★★★★★ 髮尾滋潤:★★ 起泡程度:★★★★★ 香味 :★★★ 整體推薦:★★★★ 我最晚入手的一款,看成分薰衣草、玫瑰花瓣好像很香似的, 但味道被網友形容成菸味,去櫃上試聞也真的不討喜,遲遲沒入手。 我頭皮非常非常的油,這款紓緩頭皮的效果,很治我的油頭,我很喜歡。 但是有一好沒兩好,洗後髮尾乾澀很嚴重,讓我一氣之下很想剪短頭髮。 後來就分開洗,這款洗頭皮,髮尾用滋潤一點的洗髮乳洗。 一開始最不討喜的香味,反而成為優點, 不會洗完頭搞得浴室都是Lush味被爸媽碎念, 洗完頭髮不會有很香的氣味殘留,適合不喜歡太香的使用者。 全系列整體心得 從韓國回來後,搬回家跟爸媽住,Lush洗髮餅的香氣較重, 爸媽不是很能接受,對於香味較敏感的,比較推薦頭皮達人、跳躍杜松。 我會持續回購冥想、小紅帽這兩款,頭皮特油不聽話時考慮頭皮達人跟跳躍杜松。 冥想仍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她的香氣跟洗後的蓬鬆度一直很滿意, 但是要怎麼讓爸媽接受冥想的香味,可能還要再磨和一下。 我洗頭一次會洗兩遍,每天都洗頭,一塊洗髮餅大概可以用一個半月, 老實說每天用還是有點傷重,所以未來還是會跟洗髮精交替使用。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我一直很喜歡的Lush洗髮餅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03.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7849591.A.5D9.html ※ 編輯: elviralin (61.64.203.172), 08/12/2014 21:20:13 ※ 編輯: elviralin (61.64.203.172), 08/12/2014 21:20: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