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誰錯了?
Oct 11th 2014, 11:19, by StoneColdLee

作者StoneColdLee (史東寇)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誰錯了?

時間Sat Oct 11 11:19:45 2014

我有一個朋友跟我分享了一個故事 他有個很好的女性朋友(非女友) 他對這女孩非常的好 二年來 汽車接送 生病照顧 難過流淚的時候陪伴 會一起吃飯看電影 就我看來照顧是無微不至 甚至是當初要參加國家考試的時候知道女孩讀書煩悶 所以主動負責所有伙食到處張羅 務必給他不同國家的料理感受 但是這女孩長會嫌不好吃就是了 哈哈 女孩會對他做一些很親密的舉動 比如勾手靠肩躺腿等等的親密舉動 因為我朋友的經濟比較好 所以幾乎是由他出錢 女孩有時候會要求她買些小東西 價格都不是很高幾百元 但是有時候女孩會看一些衣服鞋子如果被我朋友知道 他一定會設法弄來給女孩驚喜 但是這些女孩子可不是主動要求的 二年來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賴1.2個小時 原本第一年感覺非常非常的甜蜜,這女孩非常貼心 長會關心我朋友是不是太累精神不好,有事情會主動幫忙,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 但是第二年一開始這女孩有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對他比較冷淡 還說感覺比較淡了 而我朋友想說他的身分也沒資格說什麼 所以就繼續默默陪伴她照顧他 依然每天晚上陪他走公園 聊天 聊賴 但是這段時間女孩很易怒 講什麼都會發怒 明明很多東西我朋友都是希望他好 可是他就是會發脾氣 這段時間女孩很紅 很多人追 他中間也有被一個男生吸走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可是後來想想不合適所以又回來 後來女孩準備國家考試的時候 身邊剩下我朋友一人忙前忙後的照顧他 終於在第二年的後半段心好像又回來了 又恢復之前的感覺 感情比較好之後我朋友問他你之前怎麼會變這樣 女孩說 原本我比較沒自信 後來我發現我好好打扮之後也可以變很漂亮 所已開始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我現在已經知道那樣的自己不好了 考試出來 女孩要去外縣市工作了 我朋友心比較細 開始幫他準備生活必需品 保養品啦 清潔用品 醫護箱 防狼噴霧等等 我覺得一個男生能夠做到這樣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他都是獨自張羅 那段時間感情非常非常的好 但是我朋友很擔心這個女孩子心不定 很擔心又發生之前那樣的冷淡事件 於是他在每次女孩不珍惜她的時候總會提出 想斷了這種關係 何為不珍惜? 就是忘記我朋友生日,或載他去目的地之後因為時間太早而發脾氣 還有聊賴的時候前一秒還在希望這女孩要珍惜 但下一秒他就傳露天拍賣要我朋友幫下標 但是每次都被女孩的道歉跟眼淚挽留了 我朋友是說第一年認識的時候是他人生的低潮 這女孩陪他走過 所以他真的很感恩她 終於到了要離開家鄉那天那女孩表現得十分不捨 到了新環境之後 可能很忙碌 但是每天晚上還是固定聊一下 第二周有些活動要參加 越來越忙碌 我朋友有點生氣 覺得再怎麼忙 總有空檔傳一下問候之類 表是這女孩很沒有心 然後就開始吵架 這女孩一開始也答應會好好做到 但是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甚至越來越嚴重 到後來我朋友生病了 有點嚴重 那女孩之道之後還是不聞不問 繼續參加她的活動 這次我朋友震怒了 後來詢問的過程中知道有個吸引他的前輩 但是女孩說是因為你一直發脾氣 我只好找他聊 我朋友氣炸了 這三周他跑了好幾次外縣市 車程來回一個多小時 替他送水果 接送她回家鄉 還有送一些雜物 該有的關心從沒少過 只是真的這女孩對他太冷落 他才會發發脾氣 於是我朋友一氣之下說 『如果你一週前還能勾著我的手散步,說我是最好最重要的人,一周後你就能被吸引 變心,你就是賤、臭婊子。』 『說我變心?我是屬於誰的嗎?』 那女孩因為這兩個髒話,否定了我朋友全部的付出,這次女孩決定要和他斷乾淨了 他覺得好不公平 他因為兩個髒話自責 這女孩卻因為這兩個髒話 合理了他自己犯的錯誤以及消除她內心的愧疚感 也因為這兩個髒話成為他想斷得乾淨的主要理由 我朋友活在痛苦跟回憶裡面 那女孩卻擁抱了忙碌的新生活 以及新的溫暖與呵護 我該如何幫助他走出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76.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997588.A.891.html

look1225: 你碰到公主了 以前你怎麼過就怎麼過阿 10/11 11:21

yummy0408: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沒有什麼對跟錯的問題 10/11 11:22

iamlazy: 就不是女友了,那女生說的其實沒錯啊,她並不屬於誰 10/11 11:26

Linzoma: 傳說中的工具人?姿態太卑微,地位不平等,打打張老師 10/11 11:30

Linzoma: 或多找朋友訴說 先把悶氣吐一吐 然後把注意力放回自己 10/11 11:31

syldsk: 好好笑,推一個 10/11 11:32

Linzoma: 身上 多愛自己一點 任勞任怨頂多得到感激 變成愛情有點難 10/11 11:33

rogergon: 蠻奇妙的關係,單方面付出還有什麼對錯可言? 10/11 1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