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五年級運動會
Oct 11th 2014, 04:11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大家都早早起床出門了,一開始是先
準備進場。
         再來我們跳健康操,我們在趣味比賽時,大家都很緊張,恨不得一腳
跨出十公尺,結果我們得了第二名,大家都很開心,回教室時,我們就坐
在椅子上,期待下午的大隊接力。
         下午大隊接力開始,大家都很奮力地跑,最後我們以第三名結束比賽
。這次的比賽雖然輸了,但我們下次一定會得到冠軍的

         哇!好多人喔!大家都開心又緊張的等比賽的開始,6年級的比賽項
目有:拔河、大隊接力、趣味競賽、跳台客舞,5年級:大隊接力、趣味
競賽、跳台客舞,4年級:大隊接力、趣味競賽、跳創意健身操。
        當換到我們四年級的大隊接力時,我們大家都好緊張,在跑的時候,
大家都努力的跑,跑完之後,雖然我們是第三名,但是我相信老師應該知
道我們已經盡力了,當公布我們班是第三名時,女生都很傷心,只有男生
笑口常開。
         今天真的讓我很快樂,但是我還是有點不開心,因為大隊接力我們
第三名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我們學校六十周年校慶。
        我和妹妹們早上六點半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吃早餐.........。我和
妹妹、媽媽一起去學校,媽媽先去妹妹那班,班上老師還沒來,媽媽就叫
妹妹在外面等,我和媽媽來到我教室。當我戴上面具和手套,這時媽媽已
經去妹妹那裡了,再五分鐘就要進場的,好期待了!
         在校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趣味比賽「兩人三腳」因為走起路來會
搖搖擺擺,而且有時還會不小心跌倒。我也覺得大隊接力是個很緊張的比
賽,有時忘了助跑,有時忘了幾棒,有時忘了開始跑步了,在跑步的時候
聽到很多人喊:「龎鈺潔加油!」在助跑的時候還會有點緊張,不過我們
這班得到第三名。
         這次的運動會讓我學到很多,尤其是「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這才
是好的運動家,這次校慶圓滿結束了,我很開心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帶我去學校參加運動會,老師叫我們先去準備進
場和開幕式的表演。
        在進場時,我的喉嚨喊到快要沙啞,因為媽媽不能來學校,所以在表
演健康操的時候,我請爸爸幫我錄影,好讓媽媽欣賞我跳的樣子,爸爸說
我跳得很可愛。
         四年級趣味競賽,我們班得了第二名,但是大隊接力我們班是第三名
,因為沒有裁判,別班都跑水溝蓋,擋我們的跑道,對我們班超極不公平。

       昨天早上,是新興國小的運動會開始了,這一次,新興國小可是60歲了。
7點50分時,就要去操場準備進場了,校長致詞很久,我和同學都已經不耐煩
,所以就開始玩了起來。校長終於致詞完了,接下來就是跳舞,雖然我還討厭
跳舞,但一樣要跳,高年級先跳,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越精彩的在越後面。
        我現在好緊張喔!因為等一下我們就比賽趣味競賽了,我們班有人走得很
慢,有的人走得很快,而我當然是在快的哪一組啊!最後我們只得到了第二名
,但是我們已經非常開心。
         中午休息後,馬上下去比大隊接力,我們好多人因為生病沒來了,讓我們
的實力降低許多,我們得了第三名,真是可惜。
         閉幕式開始之後我們回到教室,打掃後就接著放學了

         運動會是我期待已久的活動,要進場時,我已經很興奮了,也很期待大家
的表現。
         要進場時,老師給我們一個人一個喇叭,我們就感覺很新奇,之後我們就
志氣高昂進場表演的。
         表演玩了,跳完健身操後,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回休息區。然後只喝了一瓶
運動飲料而已,我看別班都吃、喝了好多東西。
          這次運動會很好玩,我也希望下次更好玩、更有趣

         一年一次的運動會終於來了。運動會有很多節目,有賽跑、大會操,趣味
競賽,拔河等......,好熱鬧。
         許多家長都來觀賞,並且為我們加油。老師也趁這個機會和家長談一談學
生讀書的情形。升上了四年級,也有了大隊接力,我好興奮老師肯給我一個機
會參加,要開始比賽時,我既緊張又害怕,還好媽媽和姐姐一直鼓勵我,我更
沒讓媽媽和姐姐失望,我跑贏了前面的男生,真的好高興,連陳慈靜老師都給
我鼓勵。
         這次的運動會我好高興,對我來說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哇!要運動會了,好緊張喔!在進場的時候,我要在同學排字的時候,要
在前面跳舞唱歌,我們要唱的歌是心牆,希望校長有聽到我的聲音。
         在趣味競賽時,我跟一個女同學默契較好,她叫吳沛珊,而且她比較好,
因為以前跟另外一個女生默契不好,她也不想跟我,所以只好跟沛珊一起了,
結果表現更好。
        我們要大隊接力的時候,老師突然叫我參加接力賽,我嚇了一跳,因為我
根本沒有練習,最後我們班輸了,但是沒關係,事情過了就算了,只要大家開
心就好了。

         

參考資料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