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還是放不下…
Oct 11th 2014, 21:28, by q630214

作者q630214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還是放不下…

時間Sat Oct 11 21:28:30 2014

分手至今一年了,我到現在還是放不下,前任是高中的學妹小我一屆,畢業的那一天她沒有哭,她告訴我我們還有很久呢,上了大學就算我們唸不同的學校,還是可以排課見面的阿!台灣就這麼小而已! 上了大學以後,我每天都跟她通電話,互相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雖然見不到面,但安全感還是有的,最後她也為了我讀了和我一樣的大學,面試那一天也是我陪她一起過來的,我以為我的人生要開始美好了... 那時候我真的很快樂,看著別人分分合合,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我一直很慶幸我和前任可以在一起那麼久,不過就在開學前的前三天...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外面著傾盆大雨,我肚子非常的餓卻不想出門覓食,突然接到前任的電話,我正想要抱怨我的肚子有多餓外面的雨有多大,突然聽到一句「分手吧」 沒有原因...掛了電話我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我說不出我有多難過,因為我不知道她對不起我什麼,可能感情淡了就是淡了吧! 有點後悔當時她給我的卡片都燒掉了,或許我偏激,但是看見那些卡片,我真的睡不著... 今天無意間在皮夾翻到前任的照片,秋天真是感傷的季節呀... 附上小弟那段日子寫的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e3QwsGoAw

[embedded content]

※ 引述《kanade1008 (小狗)》之銘言: : 分開超過兩個月了 : 對妳的思念就像背後靈一樣陰魂不散 : 總是忍不住問候妳的近況 : 明知道自己會受傷還是很犯賤的敲妳 : 好不容易以為自己終於走出來 : 但妳總會在我夢中出現 : 上演「和好如初」這不可能在現實演出的鬧劇,當自己快要起床時 : 夢中的我才驚覺「果然是夢啊」 : 帶著絕望睜開眼睛 : 每次的夢都這麼真實完全不疑有它 : 自己的潛意識彷拂不允許忘了妳 : 直到現在我還是每天作這些不可能的夢 : 為了擺脫妳的影子 : 這暑假做了很多以前從不做的事 : 去教會認識人,約朋友去逛街買衣服 : 報名英文課程充實自己 : 但這些都是暫時麻醉自己的感覺 : 等回到家獨處時舊傷又再度痛起來 : 為什麼失去了才會珍惜? : 每天一定都會這樣問自己 : 為了讓自己淡忘痛苦 : 嚐試透過環島旅行讓自己散心 : 但效果卻讓傷口更大 : 旅行中的點點滴滴不再能與妳共享 : 就算環了整個世界又有什麼意思? : 從前看新聞總會有分手情殺案的報導 : 沒談過戀愛的我總會在心裡嘲笑怎會有人這麼蠢,自己就算失戀一定很快好起來,從小就 : 告訴自己將來談戀愛若對方真的想分手一定要成全他,這才是愛他的表現,沒經歷過還真 : 以為自己多豁達蕭灑,結果卻是比誰都還走不出來 : 提得起放不下,時間是情傷最好解藥? : 開始漸漸地懷疑這句的真實性 : 我覺得我很努力的想要恢復交往前的我 但還是沒辦法,失戀這經驗一定要拿這麼多痛苦才能換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73.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034112.A.63C.html

vbnwei: 歌很好聽~ 10/11 2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