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瑞士商斯沃琪瑞表台灣分公司的維修品質有點掉漆...
Oct 11th 2014, 05:23

這什麼鬼維修阿? 真的需要上來抱怨和尋求協助一下
小弟8月中送修的HAMILTON railroad 鐵路系列
當初送修原因是日期無法轉跳所以送修
在現場等待檢測,最後判斷含等料件送達時間須放置約1個半月
內容有機芯保養、指針氧化更新.....等8個小項目總計NTD$6700

上週終於等到電話通知保養維修完成,
本月9號興高采烈地要去迎回他,
結果沒想到在櫃檯上一拿起錶的瞬間讓我有點傻眼...
我問櫃台:
我記得指針氧化有估價做更新,
但是怎麼更新完看不出來氧化的指針有換還更嚴重,嚴重到我看指針都是鏽蝕的???
櫃台:
我幫你看看應該是錶面沒差乾淨,
錶接過手擦了擦..就跟我說要請櫃檯後方的師傅檢查一下?

等待中間櫃台進維修室..."熱烈"的討論一番我在外面都聽得到

等待檢查完後...我整個更火了
櫃台:
師傅檢查後,應該是換到有氧化的指針
所以XXXXXXXXXXXXXXXXX後面的話我就捨棄不聽了
再領了一張維修單...先生您要付維修款嗎?
約一周時間維修完後可以直接幫您掛號寄回....
我:
沒維修完跟我收錢?如果掛號寄回還是沒更換我是否又要再多花一次錢?
錶我退回修好再通知我...拜託師父換好可以檢查個一眼嗎?

以上是整個事件經過
操 這什麼鬼維修阿? 操 這什麼鬼維修阿? 操 這什麼鬼維修阿?
專程去台北取錶給我搞這種飛機?這品質到底是用什麼標準來判斷的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怎麼這種專業工作不需再退還前做檢查??
還是我維修費太便宜所以亂修??
超無言...我建議各位錶友如果有送件去維修,看仔細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